3年前咱們店內服務引進光療產品後,水晶指甲的作品就越來越少了。


大家對光療的接受度漸漸提高了,水晶指甲普遍大家都會覺得傷指甲,


其實呢人造指甲只要不敲到  沒凹到  溫柔點善待自己的指甲   指甲別做太長危險指型,卸除後指甲應該都會是健康的。


 


水晶指甲的製作時間約90分鐘  加上貼水鑽約30分鐘  加粉雕1指約15分鐘。


沒做過指甲的朋友。一般普遍來店顧客喜歡做10指貼水鑽及4指粉雕,我們在預估時間上會抓3小時。 很久吧……沒錯就是需要這麼長的時間。 水晶指甲的卸甲約1小時。


所以……要了解~~美麗是能夠等待的。


 


光療凝膠時間約40~90分鐘  依照款式不同製作時間也不同。目前來店的顧客選擇的款式約120分內都可以完成。 除非遇到需要手繪款。 光遼凝膠卸甲時間約30分鐘。


 


稍微比較後  應該也比較能夠了解為何現在光療的接受度比較高了吧。


還有很多落落長的不同  有機會在細說





 



 










 





facebook粉絲團: www.facebook.com/grilnails


服務項目:美甲教學  水晶指甲  光療凝膠指甲  手腳保養  甲片製作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342(近新莊老街夜市)


門市預約電話:02-29935860


預約時間:12:00~21:00


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koichi52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莊綺麗美甲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