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 眼睛眨一下 2個月就這麼過去了!!!!


 


9月的前半月 依舊忙碌的服務每一位水水


因為....照片有點多 就精選比較特別的作品




首先是瓜瓜同學 經過1個月後 


續做一款充滿夏天氣息的黃色


其實是雙色~另一色是..綠色


照片似乎展現不出綠色



小靜是第一次來滴女孩,很隨和沒什麼主見 


選擇黑+銀色當底


加上白色的粉雕花 搶眼吧!! 





↓家中表姐辦喜事,宇宣帶著妹妹一起過來。


妹妹是第一次做水晶指甲,顏色上由姐姐宇宣決定




宇宣呢~因為嘗試很多不同風格,最近這幾次都全權交給我設計


如果不知道想做什麼的話~也可以告知Erika 水水的預算讓我來幫你搭配唷~





↓這也是常常來找我的欣怡,某一天很急的打電話給我說要預約


做指甲過程中閒聊下 才知道....因為她忘記要快開學了!


怕我沒有時間可以空給她 所以~來電時才會很急的fu


 







◎◎預約制,請先來電預約◎◎


*新莊 綺麗美甲沙龍*


服務項目:美甲教學  水晶指甲  光療凝膠指甲  手腳保養  甲片製作


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grilnails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342(近新莊老街夜市)


門市預約電話:02-29935860(預約保留15分鐘)


預約時間:12:00~21:00


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koichi52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莊綺麗美甲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