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位特別的朋友


超久超久沒見面了 起碼....5年了


曾經是跟我莫名其妙聚了3年的高職同班的心怡同學


愛情跑了很久 終於...開花結果了


恭喜啊~~~


這麼久不見  還是傻呼呼的樣子  好好笑



心怡同學前一天呢 一心以為我沒有修指甲步驟


就在家自己修  10指修了5指的指緣噴血


是....有自虐也不用如此好嗎?孩子...



 


28日是準備要拍攝婚紗照


七早八早 就叫我想一個特別的款 


交代我:選擇的禮服走的是典雅 顏色上變化很大


重點  又不想要太誇張


好吧~~~所以……只有輕輕微微轉了我的腦袋


只想到  新娘基本款白色璀璨水晶


白色是最好搭的顏色 另外還有加了一點銀色



因為呢....似乎會有撫摸新郎的鏡頭


所以~還是需要一點點小小高調 鑽是搭配白色珍珠



11月15日 就是訂婚日


如果 小心維持 應該可以撐到訂婚結束


因為心怡同學是第一次做水晶指甲


也怕因為不習慣 所以~水晶指甲壽命提前結束


反正 如果時間上很閒的話 訂婚前在來找我吧!


等你唷~




應心怡同學要求 她覺得 這樣比較美


我也一同把照片PO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莊綺麗美甲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