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星期內呢 因為有點感冒 加上最近新聞報導一直說新流感 搞的我也覺得可怕,所以...在雅虎拍賣剛好時間也到期


就沒在刊登 想說 等感冒好一點 在刊登


一星期以來 也是有水水想要預約 我只能說聲抱歉啦~ 因為...


我也怕會傳染給別人 畢竟.....我也是被朋友傳染滴..


 



終於在身體狀況比較好之後  哈哈~~我又活起來啦!


可以為水水們服務嚕~~!!


 



好了~8月25日  有點忙 這一天就預約了3位人客


首先是 小力 年記輕輕的她  行程也很滿檔


5月才剛從美國留學回來 這個月的28日 又要飛往日本玩,從日本回來後  緊接的又要忙著入學



呼~~酷必了!多采多姿ㄝ....



 




因為就是要去日本玩 所以~~才會來做指甲


我想 你去日本時 應該也會發現 日本女孩的指甲


都跟你一樣 會搞的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莊綺麗美甲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