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這天 總監的工作室 熱鬧哄哄


忙著做甲片 化妝 拍照


講求完美的總監 也邀請多位模特兒試範不同的造型與各式甲片


 



首先是  夜店跑趴風




 



波西米亞風




 



凱文哥的紳士風



或許是不習慣拍照


一開始 手擺的方式似乎很像是肚子痛


 



 


 



 



Amanda的學院風




 



曉芬的名媛風




 



模特兒很努力的換裝 總監與前來採訪的記者也很努力的在一旁拍照


 



那我呢?我也很認真的記錄著大家認真的一面



 



 



Amanda的龐客搖滾風


這是在一旁準備黏上甲片



 



 



接下來 還有試範 粉雕


這時 我呢? 嘿嘿~~我是坐在正對面的模特兒


手裡抓的手 是我滴是我滴 


 


 


因為有記者在拍 有點緊張



 



總監也試範了漸漸會紅起來的光療


光療無臭 可替為指甲較薄時增加厚度~也就是市面上所稱健甲





我滴照片就到此 原本結束後要一同去吃熱炒


但.....我居然忘了 晚上還有約


只好急急忙忙的跑回家


之後的程序 我也沒跟拍到~


 



預計似乎是今年會發行的雜誌


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莊綺麗美甲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