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  今天最後一位的來賓小雯


店內  目前是我一位為水水服務指甲業務


我深深的覺得  有多少人做多少事


我不喜歡讓客人在店內等我  


所以~每位水水都會算一下預估花費的時間


也方便 水水可以安排其他活動


 


工作室 沒有固定營業時間 


如果  時間上  水水可以接受晚一點或早一點的時間


我一樣會盡量為每位水水們服務的唷~


 



嘿嘿~ 小雯  顏色選擇粉紅色


粉雕是翻閱雜誌選的蝴蝶結


鑽的部份  上班不會影響 可以大顆大顆的貼


辛苦你啦~ 用到好  夜也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莊綺麗美甲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