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女孩兒呢~怡靜


一放暑假  立刻就跟我預約想做指甲


最近  我自己的指甲   愛上的做尖型的!


因為  打電腦方便  洗頭方便  錢掉地上也輕鬆撿起  一切就像自己的指甲 


怡靜就是看到我的型是尖型 感覺很特別 沒嘗試過


這次呢~ 也要求想要尖型的!


話說~~其實現在的日本美甲雜誌的路人美眉 指甲的型也是尖型居多


但~~台灣的女孩 或許是因為 習慣方型


所以~~製作水晶指甲時 都還是以方型為主


如果~~下次來找我的女孩們有特殊需求的話~都要事先跟我說一下唷~


 



這次選擇的顏色 是很跳的雙色


加上大大的粉雕 及鑽 


瞬間就讓怡靜的手變的很搶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莊綺麗美甲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