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的女孩是廷廷


一直給我支持的常客  有空 要記得來我這坐坐呢!


我有準備飲料  餅乾  沒事就來晃晃聊八卦吧!!


 


習慣做指甲的她  指甲卸完不到1星期


迫不及待又想做指甲  說是因為 沒指甲洗頭都好像沒洗乾淨





 


最近加購施華洛士奇的女孩越來越多了!!


是被我胃口養大了嗎?  第一次都低調省省的貼


第二次後  都沒在怕的!希望我大貼






廷廷是很時髦的女孩  第一次見到她還以為是日本人


對於自己   她也知道自己的優缺點


雖然  想走低調一點顏色


看到這款紫灰色後   又把低調拋在腦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莊綺麗美甲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