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316是我出國的日子


我本來以為我有在部落格中告知


結果~~我沒打  要出國訊息!!!


去日本期間電話能接 不能外撥


又不知道國際客服電話  導致水水們來電預約


我沒接到電話時  不能回撥


但是~~我一返台  下飛機時 就馬上先回給有來電的水水們


先說聲對不起啦~


貝貝  是位住在桃園的水水


上次有來找我過  這次因為上台北拜拜


所以~~順便來找我


且還有多帶了2位朋友來


好感人唷~


但是~~顧著幫你們做指甲  卻少幫一位拍照!


這次選的款是紫色風格的豹蚊款


加上蕾絲襯托 


希望你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莊綺麗美甲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