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完了!! 我好像有健忘症了


3月滴第1  3月1 ……


早上就出門到工作室  結果……


我發生了忘記帶手機去工作室


中間有一點點空檔奔回家拿手機   才發現  這位水水有來過電話。

基本接預約時 我都會問一下  小姐怎麼稱呼??


我忘了~~大忘   忘了超徹底  直到現在 一直 都沒問 小姐芳名ㄝ~~   



怎麼辦?  發個尋找文


哈囉~~哈囉~~是我  是我  看到此照片  要記得是我幫你做滴指甲唷~~有問題  要找我嘿!! 


請指明  小蓮




水水說   她之前是去大陸做過指甲 


她說好多出差時剛好有在大陸製作水晶指甲方式~~


感覺像台灣所謂的半甲水晶  顏色不是用璀璨粉~~用的是指甲油   超妙!!   還說撐超久還是超堅固


但~~回到台灣  卻讓台灣的美甲師花了很多時間才卸除


~~酷必了!!!令我大開眼界啊~





今天的天氣  彷彿又回到了冬天  好冷唷!



這位水水的手平常應該也有固定保養


因為~~手很細  很白  皮膚QQ的感覺


突然覺得~~我也該幫自己的甜不辣指甲換新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莊綺麗美甲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