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我們11月休一趟10天長假,去了趟東京美甲展逛逛看看,2013年10月來日本考美甲3級檢訂時  原本想去年就順道來的。

但是...與考試日期差了2週,等於待在日本時間可能將近3週,有點過份了。  

店沒開還是要收房租啊啊啊啊~ 

所以  2013年來東京只是考試而已。飲恨 

2014年的東京美甲展 是11/16.17日2天,第1次曾在2007年時去過大阪美甲展,

經過好幾年後 這回是第一次來到東京美甲展,且這回行程是2014年3月就訂好機票 住宿則是等到喜歡的飯店開放訂房時就訂,期待好久 將近一年耶。

順便分享一下  我們的玩法  日本及韓國是不用簽證 所以買好機票就可以出門。

長榮-日本進 韓國出 是10,587,日本飛韓國是廉價航空 易斯達 台幣2600元

假如....單純來回韓國1萬多 單純來回日本機票也是1萬多 不如一次走完2國,等於只要1趟的機票錢,所以...就規劃了10天自助行程

美甲展預售票是2000日幣,現場買3000日幣,這回是台灣有些日本廠商有送票的訊息,我們在台灣就先拿到了。  到了現場去櫃檯換證,換證時有幾個選項可選擇,隨意選即可,不管哪個選項

買東西價格都一樣滴。

1.jpg

 

東京展覽示館位於台場,看到展示館建築物後還要走走走超長一段路才到,厲害

第一次去感覺什麼都很新鮮,館內四週有小餐車逛累了可以買東西吃,也有兒童遊戲區,如果沒記錯可以免費寄放小孩1小時,也有比賽區 現場放歷屆第1名照片。

主舞台也有一些節目、2014年流行指甲教學、沒能到現場的話...主舞台的還有提供線上收看。專業啊...

2.jpg

除了各式各樣的日本美甲廠商之外,也跟台灣一樣有小舞台 日本老師教學。

通常旁邊也有無料體驗區,只要願意排都幾乎可以排到體驗。   

每個日本廠商也不小氣  除了有老師幫你製作外,也可以自己DIY體驗...攤位旁邊就放了  燈.筆.化妝棉.磨棒.彩膠.底膠.上層.....等等的,自己用。

更好玩的是  現場還有香檳喝、發小罐咖啡 、發汽泡水。...來到日本天氣太乾燥不時都口乾舌燥,來這一天都不怕口渴了。

下圖照片中  有沒有看到1間日本美睫廠商Marie rush lash呢? 

這間呢....我們來買膠帶的,因為貼在下睫毛處或眼睛周圍的皮膚  如果不用好一點的美容膠布,撕下來時會痛。一盒24卷,共買了15盒離開,覺得划算扛到50肩都要扛回台灣。

台灣買膠布找代購金額比較貴,Marie rush lash台灣也有分店,需要的自行辜狗唷。

3.jpg

 

進到館內都會有失心風的感覺,店內目前用VETRO為主,行前都整理好持有的顏色色卡,為了避免買到重複色,還特地整理出一張表格帶去,結果...反而是買了一堆小布娃娃系列。  

VETRO的色卡表跟本沒拿出來看對照過.......  

 算了   帶點遺憾才有下一次嘛....。

4.jpg

 

接著日本停留完6天半後  韓國預計停留3天半,行前網路上想查關於韓國美甲批發的店,資料都好少。 只有找到2.3張照片,只好靠著照片去韓國找,居然真的找到了。

以下的都是在南大門唷~ 

下圖的紫色圈圈區 有一間,會賢站5號出口 右轉直走後 經過旅客服務中心,在往前直走,慢慢算經過的巷 某條路左轉。  韓文我們也是苦手 

韓國南大門美甲批發 地圖

 

第一間

店的外觀長這樣,記得別六.日來,假日休息的。 11/22來那天剛好休息

所以 24號回國的早上又來一次,裡面有賣美髮 也有美甲  美睫的材料,只是...不要期待太高,沒什麼好逛的。 礙於禮貌 沒買東西也不好意思亂拍店內   

DSC07598.jpg

 

接著是第二間 位於1樓,詳細位子 如圖藍筆圈起來的地方,建議也可拿著照片去問觀光人員吧,我們也是這樣問來的。  

韓國美甲材料地圖  

熱門景點都會駐守2位穿紅衣的觀光公社的人晃來晃去  可能會是講中文、日文...

     7   

如果找到了第二間那間1樓的,那第3間就在旁邊,稍微轉個彎位於2樓,這間網路上完全沒看到,會瞄到這間完全是巧合,當時同行正在看美髮材料,Erika在店外買養樂多喝,眼睛就瞄到下面這張圖的小招牌,看起來很像是第2間的招牌,又心想 為何有個箭頭。  

      

 

 瞧  橫招蠻大  另一側順著大樓外牆,與第二間 好像是不同的感覺。

 

DSC07602.jpg

 

好奇的東看西看

接著就看到這縫縫的小樓梯  髒髒亂亂的  沒錯就是這裡上樓。 位於2樓

6  

 店內的照片  我們有這買了一些小東西。

DSC07604.jpg

 

蠻意外在這看到BCL,而不是看到CUCCIO。

 

DSC07605.jpg

 

上樓後看到的門面

 

DSC07606.jpg

 由上往下看樓梯,很迷小,還有阿伯背著比他高的物品上樓

 DSC07607

其實...講真的 晃過這3間 內心的OS:為何韓國的美甲材料店有點像台灣坊間的美容美髮材料店的感覺,不然就是....店內美甲材料外包裝寫著MADE IN japen,還是有更厲害的地方?

近期 台灣漸漸的也有新的韓系的凝膠光療品牌,

例如:MEMORY、FlowerByHoneyPot←這2牌 記得好像韓國的美妝店ARITAUM、屈臣氏有看到販賣。 第2間有賣FlowerByHoneyPot

原本期待的是一進門就是一堆光療膠  水晶粉  保養類產品....

當然我們知道韓國也有TAT 之類的。 

總之.....應該很多美甲同行  會跟我們一樣  去到某國家時,會有去當地的看看。

提供韓國給你們參考  有興趣的話 有經過下次可以去晃晃  

但也不要刻意去  會失望的

有新鮮神奇的地方  也提供給我們吧,等待下回規劃去走走。

 

預約電話:2993-5860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34號2樓
營業時間:12點~晚上9點(每週日休)
服務項目:
接睫毛 水晶指甲 光療指甲 手足保養 繡眼線 熱蠟除毛 B/S SPANGER凍甲矯正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ilnails

 

arrow
arrow

    新莊綺麗美甲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