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右腳

HI!!  今天又來分享利用B/S板&後期搭配水晶指甲的指甲魔術秀
 

直接先送上 ↑ 上下圖是左右腳的前後圖 ↓  差別是不是很大  好像換支腳了。   比喻為魔術秀是不是一點都不誇張!!!??

前及後 左腳

首先  要提醒  每個人狀況不同  生長速度也不同  多久會好  共要花多少錢  這些常問的Q&A   講真的...我們很難給個確定的答案。

目前觀察好幾位都很驚人的狀況後,大約3-4個月左右就看的出來效果了!!!  想要改善就真的要給自己時間啊啊啊啊啊!!~~

德國B/S SPANGER  每指每片800元〈含單指保養〉、足部水晶指甲每指150元〈含單指保養〉、

其他如果也想順便修剪另加足部基礎保養500元

目前我們部落格中分享的範例不多  目前加這篇共也才4篇,居然已經遇到好多人看了我們的分享文而來,蠻感動的!!  

看到你們的指甲有改變  我們也很開心。  卷甲就像牙痛一樣  一痛就要命  半夜被痛醒只為剪指甲←客人說的、有人也是嗎?

----------------------------------------------我是分隔線---------------------------------------------------------------------------------------------------------------------

今天分享的是  已經曾找過醫生切過  新生長的指甲還是卷入肉內。

2張5分格的進化圖先讓你們看看、分格圖分別皆是來店整理好也修剪指甲後的樣子

右腳↓

右腳回顧篇.jpg

左腳↓
左腳回顧篇.jpg

↓↓↓↓↓初次來店的時間是2015.1.27

雙腳的大姆指非常明顯都看不到2側最深處的指甲、

貼上B/S矯正板後指甲面會亮亮的是,因為有上B/S專用甲片膠使矯正版能更黏在甲面上,

這時期非常強烈不建議上指甲油或光療甲油膠喔!  會影響效果的。  

※去除指甲油時會用到去光水、專用膠可能也會一起擦掉了。

右腳↓我們知道夏天  不管男孩、女孩 都是穿露腳指的鞋趴趴走。  為了指甲長的好看  就忍一忍吧!!!!!!

右腳第一次來店.jpg

↓↓左腳↓指甲側邊也很深不見底、指甲前端也變尖尖的、勉強露出一點點弧度
左腳第一次來店.jpg

↓第二次來店的時間是2015.3.2

↓↓下圖距離上一回來店相差約1個月左右時間

右腳↓有注意到嗎?左邊是第一次1月27日貼好的矯正板不知何時黏到藍藍的小點點。

右圖是3月2日來店時  未泡水修整前的樣貌。  藍色小點點也還在,矯正版悄悄的往前推了一些。

這回右腳的右邊板有稍微已經翹起、經過1個月時間已經沒彈性了、就要重新貼上新的一片。

※1個月要換1片是正常的唷!!!

右腳第2次回店.jpg

左腳↓下圖,上面2張分格圖的左邊是第1次貼好的樣子、右邊是這3月2日來時未修整前、是不是真的長一點而已。

腳指甲真的生長不快,所以不要覺得1-2個月內都覺得好像沒效果。

左腳第2次這回來店觀察時,只覺得旁邊甘皮蠻厚又硬、B/S矯正板仍穩穩的貼在甲面上,這腳就不用卸掉原本的

直接補上第2片,加強拉力。

有發現嗎?!  通常有卷甲問題的指緣邊的死皮都會比較厚。

是因為過度修剪、身體覺得無保護層、才會長出又硬又厚的死皮,這狀況可以擦指緣油唷!!

左腳第2次回店.jpg

↓第三次來店的時間是2015.4.28

你們看  距離上回第二次是3月2日,假如貼完回去後  指甲不痛、b/s板也穩穩黏在甲面上、可以2個月在來唷!!!!  

我們是不會摧也不會主動提醒、因為....每個人的生長狀況不同啊!!!  所以還是要靠你們自己回去自己觀察在跟我們回報

這回就改用水晶指甲的方式將指甲撐寬,適用水晶指甲的時間需等指甲側邊有指甲才能改用水晶指甲

原因很簡單  朔型方式是由下方指甲往2旁頂,直到水晶粉乾  即可。

未修剪前已經看的出來有白白的指甲露出指甲前端了。

右腳↓

右腳第3次回店.jpg

左腳↓上回是2片的矯正板還記得嗎?  

由於右側比較ㄇ型使得經過2個月後回店觀察時已經有點稍微已經翹起,這狀態跟右腳一樣改用水晶指甲。

水晶指甲撐住指甲弧度後  指甲就能慢慢的照著現在設定的弧度慢慢往前推。

想不到吧!!!  指甲原來其實也是很大片的耶!!

左腳第3次回店.jpg

↓第四次來店的時間是2015.6.9

右腳↓經過1個月後來店,上回4月28日的指甲側邊還是有一點斜斜的沒完全長出肉。

這回卸除水晶指甲後,指甲其實已經很不錯,可多1次水晶指甲,也可以不用。

我們這回是建議直接卸除即算完成、做個足部基礎保養上個色美美過夏天。

假如仍覺得有點壓肉的感覺,那就在回店水晶指甲的方式在撐寬1回合

右腳第4次回店.jpg    

 左腳↓指甲的弧度也變成大C了耶,也是可多做1次也可不用的程度。

所以這位客人的第4次回店,已算完成了!!

左腳第4次回店.jpg     

希望每一位都有美美的腳ㄚㄚ見人,夏天到了更要整理腳、不要忘記囉~
★有灰指甲問題、請先找醫生諮詢

有灰指甲不能做唷~因為指甲會增厚  頑強細菌沒先處理好,可能也變白費

建議提早預約唷~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透過LINE與我們聯絡、只是有時在忙無法立即回覆請見諒

※想約時間如果在3小時內 建議直接來電吧!! 

LINE:@ONW2590F
電話:2993-586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34號2樓
營業時間:12點~晚上9點(每週日休)
服務項目:
※接睫毛※水晶指甲※凝膠指甲※手足保養※ 繡眼線※熱蠟除毛※ B/S 凍甲(卷甲)※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ilnai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凍甲 新莊美甲 新莊卷甲
    全站熱搜

    新莊綺麗美甲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