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工具:

 

卸甲液、化妝綿or綿花、鋁泊紙、亮光油、指緣油↓

卸除指甲前:

       

1.     先將水晶指甲修短,要注意自己真甲長度喔。


2.      現在基本上水晶指甲都會有鑽、粉雕、光療,都要須先磨除。並利用磨棒將水晶指甲的厚度修薄,越薄越可以減少卸甲時間。

3.     用棉花棒於指緣處塗抹凡士林,可避免對卸甲液過敏或是指緣處有傷口,皆可利用凡士林來隔離。

4.     10隻都要塗抹,凡士林還可避免因為卸甲液,造成指緣會過於乾燥。

5.      化妝棉沾濕卸甲液,將10隻手指包覆於鋁泊中,靜待約10~20分鐘左右。

  ◆卸甲液接觸到指緣,有傷口會略微刺痛,如有刺痛可以在塗多一點凡士林,接著就像這樣10指包起來。

6.     靜待10~20分鐘左右,可利用櫸木棒或推棒,將已經分離甲面的水晶輕輕推離真甲。【還沒完全卸除的水晶就在包覆一下下,切記不要硬搓,用力不當,受傷的是自己的手唷!!】

7.     指面應該是要這樣~~乾乾淨淨沒有殘留水晶在上面。

8.     10指完全卸除水晶後可稍微利用磨棒修型。

  ◆建議磨棒細數為180是適合用於真指甲上!!

    號碼越小表示越粗,號碼越大表示越細。

10.     修整長度、整理完指型,就可以上亮光油或硬甲油。

11.甲面上完亮光油或硬甲油接著指緣處塗抹指緣油。

【現在部份品牌有出營養油…都可以在這步驟使用。】

 

 

12.利用指腹稍加按摩,避免因卸甲液浸泡時間過久造成指緣過於乾燥。

 

 

13.     就這樣~~完成了!!

 

 




 

※謝謝大家耐心的觀看,以後會盡量分享更多給大家!!如果有不懂也可以發問,我會盡我所能回答大家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莊綺麗美甲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