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尾牙  又加上要過年~ 各位看官們,新年快樂唷!!!


工作室備有飲料餅乾,給來店內客人吃甜甜過新年


 


這位水水 我個人!覺得……長的很可愛ㄝ!!!


~~~她卻都說自己老了!!!還說希望趁年輕做個指甲


其實一點都不老不老   根本一點都不老  


 


因為第一次做指甲   怕在公司太醒目  所以選了希望可以低調一點的顏色  淡淡的粉紅色  可是含有五彩的亮片


舉手投足中  會更有女人味唷!


且~這水水超酷的!!!居然會....開堆高機


酷必了!!! 


今天整個都大聊在你的公司的小八卦


聽了 我都覺得好精彩  刺激




今天有問水水  是水瓶座……不曉得生日是不是快到了?


女生 單身很幸福


想幹嘛就幹嘛   自己賺錢自己花     


我喜歡出門有化妝因為講話才有感覺~ 


出門沒化妝時  我都覺得我眼睛好像被路人強姦


化妝不為別人   是自己看了覺得也舒服^^


這位人客   居然想法跟我一樣


真是~~太巧太巧


 


水水  明天要去公司尾牙   希望可以抽大獎


抽到大獎一定要趕快飄離現場   不然會被拱出來


Erika   給你加油  加油 




希望你會喜歡囉~感恩唷!!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莊綺麗美甲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